上海大学MBA2016首期国际大师讲坛·国际创新论坛举行

MBAChina
2016-01-21 11:22 浏览量: 1525

MBAChina网讯】2016年1月13日下午,上海大学外事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2016国际大师讲坛 国际创新论坛拉开序幕。 此次论坛邀请了以色列国民银行驻上海首席代表石蒙宁(Eyal Shimoni)先生分享以色列的创新创业经验,题为“以色列,一个创业的国度”。论坛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加。




石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上海大学邀请来国际创新论坛演讲,我非常荣幸!说到创新,我最认可的一句话是需求是创新之母。以色列之所以能被誉为创业的国度,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们别无选择:以色列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没有任何的自然资源,周边国家又对以色列不友好,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创新,我们才能存活下去。就像在一个班级最弱小的孩子,如果他要突出,就必须要有其特别之处。”


管理学院院长尤建新说:“今天是上海大学国际大师讲坛“国际创新论坛”第一讲。以色列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得益于其创新发展的理念和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这是我们必须学习借鉴的宝贵财富。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是目前上海整体战略的第一要务,而人才是核心要素。希望国际大师讲坛有助于我们吸收全球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创新经验,探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上海腾飞和上海大学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上海大学外事处副处长倪兰介绍说:“上海大学在2014年设立了大师讲坛项目,旨在邀请海外一流学者、各领域的杰出成就者来我校举办讲座和研讨会,为全校师生搭建一个与大师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师生了解学科前沿、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全球化的思维方式创造条件。两年来我们已经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1位顶尖学者、院士、大学校长、杰出成就者参与到这个项目中,为上海大学的国际化氛围增添了亮色。创新论坛是2016年大师讲坛的特别项目,我们期望通过这个项目邀请到世界知名企业的管理者走进校园,走近学生,为青年学子带来创新的理念和管理的思维。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点燃创新的星星之火。”


国际大师讲坛之国际创新论坛将每月一期邀请企业高管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激励师生更深入更广阔与企业界的合作,在双创的潮流下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放飞梦想 启航上理,2016上海理工MPA、MBA、MEM迎新会落幕


临考小贴士:GMAT 760高分竟然是这样炼成的!


精彩推荐: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调剂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公开课迎春开讲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