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邮我·18年——北邮MBA校友联欢会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6-01-19 11:16 浏览量: 2029

MBAChina网讯】2016年1月16日下午14:00,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北京众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冠名的北邮MBA校友联欢会在北邮经管楼4层隆重举行。本次联欢会以“邮你邮我·18年”为主题,汇聚18届MBA校友一起跨界大联欢。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谢智勇副教授、学生活动主管赵荔老师,以及MBA中心老师、教师代表、赞助商代表等。现场各届北邮MBA校友百余人相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联欢会开场,北邮经管学院院长金永生教授致开幕辞。金院长感慨道,如今在中国的MBA教育正在步入一个新的时期,过去MBA教育是野蛮成长的时代,而现在正在回归合理的轨道上,这个过程需要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金院长特别感谢了过去这些年里,MBA中心主任谢智勇老师及其他诸位老师的辛勤奉献,“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就是最好的安排”。



北邮经管学院院长金永生教授致辞



北邮MBA教育中心主任谢智勇副教授



北邮MBA学生活动主管赵荔老师



联欢会主持阵容


在过去的2015年,同学们迎来了北邮60岁华诞,MBA项目也获得了多项殊荣,荣获腾讯商学院“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院校”,荣获新浪教育“2015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第七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第二名,2015年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第六名的成绩夺得最高奖沙鸥奖,并成功举办了“第五届MBA整合实践大赛”和“第一届MBA特聘导师仪式”。


随后,一段精心拍摄的校园航拍视频向在座的所有学员们展示了北邮的精彩风貌。


接下来,由北邮经管学院MBA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陆续上演,令在场的学员们激动不已,掌声阵阵。既有安抚人心的独唱《南山南》、《祝福》、《后来》、《不再犹豫》,MBA中心老师合唱《春暖花开》,又有MBA中心老师带来的优雅动人的交谊舞表演,更有精彩的对口相声表演,朗诵表演《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还有令人捧腹的脱口秀表演《超级访问》。精彩纷呈的表演将现场多次带入高潮,学员们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独唱《南山南》



优雅动人的交谊舞



独唱《祝福》



合唱《春暖花开》


在表演环节中间,还安排了游戏互动环节。在互动环节中,在场的学员们以每桌为单位,分别猜测赞助方提供的奖品的“价格”,猜中的则可以获得相应奖品。联欢会现场还安排了多次抽奖活动,在场的学员们都积极参与。



抽奖环节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邮你邮我·18年”——北邮MBA校友联欢会在学员们的依依惜别中圆满结束。祝愿北邮学子们友谊地久天长,也祝愿北邮的明天更加辉煌!



组委会为赞助单位颁奖并组委会合影留念



院领导、中心老师、主持人合影留念



精彩瞬间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纽约大学商学院学生在INCAE学习一周可持续性发展课程


伯克利大学哈斯商学院加入INCAE,推动顶级院校学生交流


精彩推荐: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调剂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公开课迎春开讲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