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15“十大创新MBA院校”殊荣

MBAChina
2015-12-29 10:21 浏览量: 1695

MBAChina网讯】 2015年12月22日,2015腾讯商学院论坛在北京召开。当天论坛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教育”,几十位学者、教授齐聚北京,共同探讨MBA教育的改革和创新议题。论坛当天还颁发了2015腾讯教育“十大创新MBA院校殊荣”,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赫然在列。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浙大MBA教育中心寿涌毅教授代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出席当天论坛。




寿涌毅教授作为嘉宾参与了圆桌论坛环节,与在座的其它嘉宾就“互联网+下如何提升商学院国际影响力”相互交流了意见与看法。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获得“创新MBA院校”殊荣可谓实至名归。浙江大学地处民营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浙江大学MBA项目自创立的二十一年以来,始终将创新创业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改革方向。浙江大学MBA项目的创新改革步伐从未停歇:2009年第一个启动全球创业管理项目(GEP),开创了国内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的创新办学模式,是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MBA项目。






在MBA的课程领域的创新改革方面,浙大MBA也一直走在了前列,从多段式的课程模式到模块化教学,再到2016年推出的行业Track课程方向,课程设置始终紧跟市场、时代的发展方向和学生的最新需求。2016年浙大MBA还根据潜在学生的需求和市场动向开设了“浙大MBA创客班”,并在深圳、杭州两地同期招生。并首次将VC和PE引入到面试和课程中来。“创客班”的开设将MBA教育同当地的经济环境相结合,对有志于创业或正在创业的学生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与资源支持,对于针对于培养职业经理人的MBA教育而言,可谓是一次完美的创新改革。


》》》推荐:2016MBA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372924911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五届亚沙赛院校宣讲会北大汇丰站圆满完成


首经贸举办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BA双学位项目说明会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估分


2016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年管理类联考学霸炼成记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