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沙赛院校宣讲会北大汇丰站圆满完成

MBAChina
2015-12-29 10:01 浏览量: 2152

MBAChina网讯】为取得第五届亚沙赛正式参赛资格, 北大汇丰MBA全体同学,在海闻院长与项目主任岑维老师的指导下,在学院各项目的共同支持下,在短短5天内,取得17456票数的阶段性胜利!


12月25日晚7:30在331教室,亚沙赛组委会负责人赵老师、高老师、陈老师以及沙友祝老师,为鼓励新参赛学校的亚沙队员更好地了解亚沙、热爱亚沙,来到北大汇丰,为同学们加油打气!MBA项目主任岑维教授、联合会成员以及预备参赛队员等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由MBA项目主任岑维教授致辞,岑老师对于大家为取得参赛资格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强调,获得参赛资格后的挑战还很多,路还很长,呼吁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亚沙赛活动,并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我们北大汇丰商界军校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去亚沙”!




随后,组委会负责人赵老师通过PPT与实地拍摄的比赛视频,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历届亚沙赛的概况。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一项在亚太地区TOP50商学院MBA学生群体中开展的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的各大商学院MBA学生需要以团队形式徒步穿越 70公里的沙漠,在艰苦环境下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第五届赛事计划于2016年“五一”期间举行,预计将有亚太地区54支商学院队伍、1200余位MBA学生参与。为了在赛事中取得好成绩,赵老师提醒参赛院校需根据参赛队员的基础,循序渐进地、因人而异地训练队员10公里跑或 30公里的级别健行。另外还强调,参赛时一定要注意遵守赛事规则,注意与队友们的配合,务必听从组委会的安排,在腾格里大沙漠腹地中确保自身安全,并保持自身最佳状态愉快地完成赛事。




来自香港浸会大学的沙友祝老师,幽默风趣地讲述了自己参赛的经历与心得体会。来自各个院校的MBA沙友们让他非常佩服,强中自有强中手,连女性在白天行走完赛事后,晚上还能跳篝火拉丁,体能之好让他记忆犹新。




北大汇丰MBA亚沙赛事的负责人赵伟同学,通过一些同学们在操场上的锻炼视频与路线设计,简单明了地介绍了北大汇丰赛事的准备情况,极大地鼓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组委会的高老师与陈老师一起介绍了后亚沙生活的精彩片段,通过亚沙赛事结下的深厚友谊,让各院校的MBA朋友们再次共聚一堂,再次给亚沙青春留下美好回忆!对于比赛时的注意细节,老师们也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建议。联动优势杯第五届亚沙赛院校宣讲会北大汇丰站圆满结束!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372924911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首经贸举办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BA双学位项目说明会


中国石油大学MBA《领导力与执行力》课程之学员有感


精彩推荐:


警惕丢分重灾区切莫大意!


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估分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