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昭宁教授专题学术报告在西安邮电大学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5-12-15 10:00 浏览量: 2450

MBAChina网讯】按照陕西省社科联关于开展“长安讲坛”精品讲座的安排,应西安邮电大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陕西省信息产业科普中心的邀请,12月11日下午,西安石油大学曾昭宁教授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做了一场以“陕西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为主题的精彩的专题学术报告。学校MBA学员也参加此次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曾教授首先对陕西省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运用专业的数据,通过陕西和其他省份的经济发展状况的比较,指出陕西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遇到的瓶颈,尤其是涉及到能源、矿产等工业企业如何转型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西部各省的发展现状及陕西存在的不足,特别指出了陕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员院长张鸿教授做了精彩点评。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知微行远论坛:格物致知,成就精英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三井住友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