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三井住友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MBAChina
2015-12-13 11:30 浏览量: 3832

MBAChina网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12月11日与三井住友银行股份有限公司(SMBC)、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SMBCCN)签署《关于在教育、人才等领域交流合作的备忘录》,康以同副院长及三井住友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执行董事兼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贺久德、三井住友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龙田俊之分别代表三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SMBC和SMBCCN长期以来以派遣讲师开办讲座、选派职员研修、接受研究生实习等多种形式与学院积极合作,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旨在强化现有合作的同时,新设立奖学金制度。


三井住友银行股份有限公司(SMBC),是由原樱花银行与原住友银行在2001年4月合并成立的银行。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SMBC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外商独资法人银行。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复旦-港大IMBA2016年奖学金、助学*重磅出击,助力职业再进阶!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原院长朱晓明教授到苏州大学讲学


精彩推荐: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