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MBA学员受邀赴天津大学MBA分享交流创业心得

MBAChina
2015-12-11 10:53 浏览量: 2334

MBAChina网讯】2015年11月29日下午,应天津大学MBA中心的邀请,北京林业大学2015届MBA学员钱明(北京金皆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组建山水北林团队,获第一届中国MBA互联网创业大赛三等奖)赴天津大学参加天津MBA创业交流分享会。同时受邀分享的还有天津大学MBA桑朝君(悦迪胎教创始人,已获俞敏洪老师A轮投资);新华都商学院MBA刘佰全(北京车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央视“创业英雄”项目主要宣讲人,已获得京东preA轮投资)。在场的创业家、导师、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让大家都汲取了力量和新的思路。



  

此次,钱明分享的创业项目是“恋爱培训”,即通过系统匹配、恋爱辅导、约会社交三个维度来帮助会员尽早脱单。钱明的分享过程中,有同学当场就对课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可以学习到钱明导师项目的后续课程。台上台下深度互动,整个分享课氛围有趣、轻松。“恋爱培训”的项目获得了在场的创业家、投资人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增进了北京林业大学MBA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北京林业大学MBA学员的风采。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也表示希望今后各校MBA之间能够有更多的沟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充分利用MBA教育的良好平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下为社会创造出新的价值,同时也为MBA教育发展寻觅出独特创新的路径。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复旦-港大IMBA2016年奖学金、助学*重磅出击,助力职业再进阶!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原院长朱晓明教授到苏州大学讲学


精彩推荐: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