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MBA学院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作开设特色《商法》课程

MBAChina
2015-12-09 10:39 浏览量: 2209

MBAChina网讯】2015年12月6日,传媒MBA学院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作的特色《商法》系列课程顺利开课。此次课程的主讲人项武君律师是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同时又是中传MBA2010级的校友。郑苏晖副院长主持了开课仪式。


  

在课程中,项武君律师以“公司--利益相关方的博弈与衡平”为主题,结合国美集团、浙江迪贝电气、英国南海公司、FACEBOOK、京东、支付宝等公司的案例,从法律的角度上详细阐述了公司股东、管理层、普通员工、交易对象及国家监管机构之间的制衡关系。课程内容丰富,角度鲜明,结合实际,赢得了师生及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校企合作推出的《商法》系列课程共四讲,将分别从公司利益、版权、股权投资及互联网众筹这四个主要方面进行法律解构。校企合作课程的开设满足了MBA学生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需求,贯彻了“理论与实践无缝对接”、“学界与业界无缝对接”、“案例生成与案例教学无缝对接”的MBA教学宗旨。由案例的实操者亲自讲述来自*的鲜活、真实的案例,对学生更有启发意义。

  

今后,MBA学院将继续与具有行业领军地位和雄厚实力的企业合作建设精品课程,积极探索如何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端人才。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浙大管院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交大安泰举行MBA创业基金理事会会议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