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MBA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动自然保护和考察

MBAChina
2015-12-04 10:14 浏览量: 1873

MBAChina网讯】11月29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林业厅、省工商联共同主办,北林MBA教育中心支持的自然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贵州省时迁县举办,本届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商界代表100余人,聚焦中国经济新常态下自然保护区所在地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及推动自然保护模式创新。


  


北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建成在本次论坛《生态旅游与可持续绿色发展》对话环节中结合贵州当地资源优势和发展现状,对在保护区所属地经济发展提出建议,在原生态民族文化与生态文化传承与保护的前提下发展生态旅游,实现城市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的结束标志着“美丽中国生态科考”首站为期8天的探秘贵州省石阡县佛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活动圆满结束,与以往不同,“美丽中国生态科考”首次以“跨界科考+”模式,聚集多元领域优质资源,邀约媒体记者、摄影家、美食家、旅行达人、社会公众人物等共同参与到我国自然保护区生态系统保护发展和建设中来。

  

北林MBA教育中心从项目创立之初即参与本次活动组织和项目安排,并将全程跟进活动进程,为本次项目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复旦-港大IMBA项目课程体系改革出新 助力职业发展踏上新台阶


西北大学经管学院荣获MBA院校最佳组织奖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