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交会”走进重庆工商大学MBA移动课堂

MBAChina
2015-11-25 11:45 浏览量: 1540

MBAChina网讯】2015年11月14日下午,在重庆工商大学主校区movie咖啡吧,2015级MBA商务英语的师生们开展一次以“2015年重庆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为主题的移动课堂,英国领事馆Sshika Tiwari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移动课堂模拟了全英文语境下产品交易会的全过程。同学们分成了大会筹备组、参展商、贸易商、观察组等四个小组。筹备组的同学们分工明确,确保了移动课堂的顺利进行;参展商组的同学们精心准备参展商品;贸易商组的同学们机智应变,双方打出了一场精彩有深度的贸易攻防战;观察组的同学们认真负责地记录了各组同学的表现,并编写了活动报告。活动最后两名外教评委对各组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同学们通过本次移动课堂的参与,在商务英语、会议筹备、公司产品分析、商贸技巧、人员评析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寓教于乐、情景模拟的课堂形式也深受师生们的肯定与喜爱。此次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开展,多锻炼自己。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清华MBA讲师论道: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变革


第二届“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顺利举行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