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四届“阳光杯”MBA运动会在浙江工业大学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5-11-19 09:41 浏览量: 1825

MBAChina网讯】为了丰富MBA学员的学习生活,进一步强健同学们的体质,增进省内各校MBA学子间的交流,在浙江省MBA联谊会的倡导下,在各校MBA项目负责人、MBA联合会的支持与配合下,经过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划和运作,浙江省第四届“阳光杯”MBA运动会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省内8所高校200多名体育健儿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浙江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解晓勇主持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出席了开幕式并致开幕词。夏主任对各院校MBA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趣味团体等比赛项目。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浙江工业大学代表队蝉联团体第一名,浙江大学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浙江师范大学代表队和宁波大学代表队并列团体第三。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及各学校带队老师为运动员颁奖。




通过MBA运动会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全省MBA学子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搭建了一个各校MBA学员之间的交流平台。运动会还得到了江苏联鑫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樱花世家洁具有限公司、杭州凯伦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可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飞镖协会以及杭州星牌至尊台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本次“阳光杯”MBA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交通大学MBA国际班顺利开班并完成首轮课程学习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优秀传统文化与管理创新” 专题讲座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