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5-11-02 15:00 浏览量: 2796

MBAChina网讯】2015年10月28日下午2:30,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我的硕士路”主题演讲比赛在经管楼311教室举行。演讲以“我的硕士路”为题,普研、会计专业硕士等2015级全体研究生共上交稿件34份。本次需要从中择优推荐4篇参加学校征文比赛,并推出2人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




经过班内的选拔,有8位研究生参加了演讲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此同时,评委们认真仔细为选手公平公正地打出成绩。




最终分别评出了征文和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有两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学校演讲决赛。比赛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彭青秀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这将是同学们缤纷研究生生活的精彩开始。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参加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交大安泰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获奖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