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参加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五周年庆典

MBAChina
2015-11-02 09:40 浏览量: 1991

MBAChina网讯】10月25日,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五周年庆典暨安徽MBA第二届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在合肥文一戴斯酒店举行,来自六所安徽MBA院校的领导、教师、校友及在读学员计500多位参加庆典活动。安徽财经大学选派了24人的师生代表团在研究生处刘银国处长、工商管理学院王晶晶副院长带领下,赴肥参加庆典活动。


参加此次联谊会的兄弟学校分别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庆典活动隆重热烈,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精英济济一堂,共绘安徽MBA联谊事业的美好蓝图。安徽财经大学选送的文艺节目——黄梅戏《天仙配》、诗朗诵《爱我安财筑我安财》、压轴演唱《难忘今宵》异彩纷呈,博得满堂掌声。安徽MBA第二届风云人物评选通过现场投票,安徽财经大学MBA学员汪良、谷坤鹏分获“安徽MBA第二届风云人物奖”和“风云人物提名奖”。


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是由在皖MBA教育各高等院校MBA联合会共同发起,经安徽省工商联批准注册并于2010年4月成立的公益性社会团体。联谊会以政府、企业、院校的MBA校友资源为载体,广泛开展沙龙、商务考察、投资洽谈、项目对接、文体比赛、游学践行、人才交流等多样化的活动,致力于构建具有MBA背景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群交流互动的职场舞台,致力于打造新时代MBA与社会各界的资源与信息共享平台。




代表团合影





  汪良荣获“安徽MBA第二届风云人物奖”





  谷坤鹏荣获“安徽MBA第二届风云人物提名奖”





  黄梅戏《天仙配》




  诗朗诵《爱我安财筑我安财》



  压轴演唱《难忘今宵》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参加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交大安泰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获奖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