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获奖

MBAChina
2015-11-01 09:55 浏览量: 1951

MBAChina网讯】2015年10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隆重举行。政商学各界嘉宾齐聚河海,以“协同创业创新与中国‘走出去’”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下,中国MBA创业创新教育的实践之路。本届论坛由河海大学主办、河海大学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5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领导、老师及学生参与论坛。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MBA中心罗湘老师及第十届在校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苗秀姝、姜娜娜、朱珉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开幕式由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周海炜教授主持。他首先对各位嘉宾和全国MBA精英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河海大学商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简短回顾。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教授致辞,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河海大学的百年发展之路,以及河海大学在水利高等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对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圆满举行送上了衷心的祝愿。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赵曙明教授代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致辞,对MBA创业创新教育提出了要求,并展望MBA教育的未来。同时全国MBA联谊会理事长、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代表姜涟先生也在会上致辞,他就搭建全国校友联合平台、增加全国各高校MBA校友间的联合共融提出了方式方法和发展愿景。


开幕仪式后举行了主论坛演讲。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丁国荣先生、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康承业先生和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先生分别发表主题演讲,结合当前国际创业创新形式,对MBA群体的创业创新进行了分析点评,同时对MBA创业创新教育提出了期望。


当天下午,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五个分论坛活动同时举行,包括MBA院长主任分论坛、MBA与工程硕士分论坛、MBA校友分论坛、MBA联合会分论坛和创业家分论坛,分别就MBA创业创新教育、MBA跨学科培养、MBA社会责任、公益与MBA创业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分论坛精彩纷呈,全国各界专家学者提出了诸多深刻观点,工商管理的前沿思维碰撞激发了MBA精英们的商业灵感与创业思路,为MBA实践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提供了借鉴。


安泰MBA中心参会人员分别出席了下午的分论坛活动,认真听取,参与讨论。在创业家分论坛中,安泰MBA校友徐宝臣作为嘉宾出席分论坛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而在有八十余所MBA院校联合会主席出席的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中,安泰MBA联合会主席苗秀姝同学代表安泰MBA出席,和与会者共同探讨MBA联合会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还设立了相关评选活动,在当天晚上的颁奖仪式中,安泰MBA校友徐宝臣荣获“优秀MBA 创业奖”、苗秀姝同学荣获“2015中国MBA新秀100”奖。


会议期间,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所交大参会人员进行了特别交流,建立微信群,强加平时沟通,同时也为共同迎接校庆120周年做好相关准备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参加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安徽财经大学2015秋周末班学员开展移动课堂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