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销售在未来》讲座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5-10-23 09:47 浏览量: 3050

MBAChina网讯】10月21日《销售在未来》专题讲座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A108举行。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小勇老师主持,首都信息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邓雄才主讲。




拥有多年销售经历的邓雄才先生开场以中国历史中有名的政治家兼商人吕不韦、胡雪岩的经历,论述了古代中国集权社会下,官商协作的基本经营思想。囿于历史积淀和儒、道文化影响,传统的销售者把“关系”当作工作核心。邓雄才指出,随着技术更新、制度改革和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销售变得越来越公开、公平、透明,关系营销难以继续生存。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销售,在专业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利用能掌握的资源影响用户,成为万里挑一的那位有思想的销售者。




邓雄才先生此次讲座引经据典,从历史文化起源剖析销售者思想模式,基于实践经验为同学讲解营销发展方向,也启发同学们应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扩展视野、勤学多思,成为适应未来的睿智之才。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南大学第二期“创客中南”活动成功举办


北航MBA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二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