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二期“创客中南”活动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5-10-23 09:26 浏览量: 3741

MBAChina网讯】10月21日晚,第二期“创客中南”活动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108室创业咖啡屋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找事儿—高效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以及指尖公益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主要负责人,分享创业经验并加强沟通交流。


商学院创新创业专干、创协秘书长刘家祯老师,学廉驾校创始人赵卫东先生及校研会副主席、赢在中南创业导师车文镇同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本次活动以中南大学两个创业前辈组成的创业团体的经验分享为主体,辅以提问和点评等环节,以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让创业走进大众视野,为还在创业路上迷茫的学子指明方向。


“找事儿—高效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平台”的项目主要负责人董薇首先通过一段短视频对该进行简单的介绍,通过身边人的事例的和亲身经历说明创业的原因,分享创业经验。董薇提到“创业不是说说而已,需要不断摸索、实践”。指尖公益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团队主要负责人龚致宇和张卓云也从不同方面介绍了该公司及其创业团队的创业经验。


介绍完毕后进入了提问环节,在场同学的疑问均得到车文镇同学及赵卫东先生的详细解答,他们提出了当今大学生创业的弊端、注意事项并提倡学子们埋头苦干、脚踏实地。




活动最后,创业咖啡屋总经理唐丽莎进行总结并发放优惠券,告诉在场学生创业并不是遥不可及,勇于尝试、经验最后将是一种财富。特邀嘉宾与参与提问的同学各收到创业咖啡屋的6折及8折优惠券。


创业途中也许要跋山涉水、披荆斩棘,但前辈们的经历告诉我们有梦就要去追。在创业前辈们的分享和学子们的期待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一图解读中国科学院大学MBA九大价值提升举措


北航MBA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二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