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坚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MBAChina
2015-10-17 14:30 浏览量: 2855

MBAChina网讯】贵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一直秉承锻造“黔商俊才”的培养目标,引导学员在自身知识获得提高的同时,还应担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从2008年开始,几乎每年都会组织大大小小的爱心助学活动,践行“扶贫济困,负重致远”的品德目标。


2015年10月12日,贵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为安顺紫云县甲西小学邮寄了办公电脑、学生文具、图书等物品,为丹寨复兴小学邮寄了校服、学习用品等。


此前,MBA教育中心多次与甲西小学与复兴小学进行交流,了解到两校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得知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且家庭都相当贫困等实际情况后,发动在读学员进行捐资助学。


2015年4月18日MBA教育中心2014秋季班60余名学员分为两组分别赴甲西小学和复兴小学,为学生和老师们捐赠校服和鞋共100多套,总价值10000余元。其他班级得知情况后也纷纷捐助,在MBA教育中心的组织下将学习用品于近日邮寄到两所学校。


捐赠物资寄到学校后,甲西小学的班忠仁校长在活动仪式上表示了对贵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衷心感谢,复兴小学的校长杨光权特别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两位校长均表示,希望小朋友们要把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变成一种动力,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此次活动是MBA教育中心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的系列之一,以后在中心的倡议和支持下,各届学员的积极响应下,会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2015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华理MBA“融入城市”第三期新产业员工管理培训班开班


精彩推荐: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二批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