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2015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5-10-12 13:25 浏览量: 2707

MBAChina网讯】10月11日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主办的2015级迎新晚会在北航学术交流厅隆重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宁教授,北航MBA中心副主任李亚帅老师等嘉宾与经管学院普博、普研及MBA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个流光溢彩的迎新之夜。




晚会以舞蹈《荷塘月色》拉开了帏幕,还有《up and down》的热舞以及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民族风情紧随其后。





15级MBA原创歌曲《风雨同路》大放光彩,真实的体现了学生的多才多艺。学员们争相展示自己的风采,歌曲串烧、双键盘弹奏、武术表演、埙乐器独奏让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






晚会在一片欢声中结束,这次的晚会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 。


晚会的落幕同时意味着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正式开始,融入北航这个大家庭,与北航一同前行,为美好的明天书写灿烂的新篇章。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爱心捐赠走进儿童村活动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