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05届MBA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10-08 10:31 浏览量: 3010

MBAChina网讯】北京理工大学75周年校庆之际,2005届MBA返校座谈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主楼418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有MBA中心周毕文主任、余晓泓副主任、05届班主任李军老师及2005届部分校友。






座谈会上校友们感叹时光荏苒,一起见证了管院十年以来的发展与成长,学院的发展令大家惊叹,但更多的是发自心底的自豪。畅谈了十年前在母校求学的经历以及十年后再次返校的感想。校友们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院领导组织大家参加此次75周年校庆活动,并能再次聚首。








校友们还参观了承载着管院十年来发展过程中所获得的荣誉的院史馆、唤起大家更多回忆的教室及MBA中心办公室,每到一处纷纷合影留念,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之情。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爱心捐赠走进儿童村活动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