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5年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一举夺魁

MBAChina
2015-09-30 15:52 浏览量: 1504

MBAChina网讯】时逢华诞玉轮圆,双喜临门不夜天。继2015TiC100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创新创业竞赛取得创新金奖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2015年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又一次喜获丰收,拔得头筹。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在国内MBA院校中深具影响力,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大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本届大赛于今年5月拉开帷幕,全国共有69所院校近400支队伍参与比赛。北航精英队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成为晋级区域决赛16支获胜队伍中的佼佼者;经过区域决赛PK,赢得进军全国总决赛一席之位,并最终在总决赛冠军之夜,一举夺魁。


北航师生默默积蓄三年,不断探索、总结、进步,最终厚积薄发、成功绽放,完美刷新了北航MBA在这项大赛成绩的历史新高。本次夺冠,充分展现出北航学子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气魄与执着。




致谢篇


我们在成长,因为一路有您


本次大赛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及鼓励。以周宁副院长为代表的院领导班子,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夜间探班,总体把控方向、资源调配、全程跟进。所有参赛队员深受感动及鼓舞,激发出前所未有的使命感及集体荣誉感。经管学院优秀教师团队,已成为我们强大的智囊团和坚实的后盾。特别鸣谢,远在澳大利亚却全程待机为我们提供线上指导的黄劲松副教授、利用午餐时间端着饭盒都要来教室给我们指导的欧阳桃花教授以及发着高烧还要坚持带队的邓路副教授。当然,同样感谢始终陪伴我们,给我们传授各种实战经验的上届参赛选手2013级龚克学长。


我们在进步,因为一路有你


案例分析,其是一种软硬实力的综合考察,是对每一位队员在之前的学习、工作过程中积淀的各种能力的充分挖掘,同时也是个人涵养及魅力的深度剖析。在此过程中我们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互相欣赏。在思维碰撞的过程中有过分歧、能够妥协、最终融合,这是一支团结、富有激情、懂得总结、反省及经验传承的高效学习型组织,能够将每一位队员的优势最大化。通宵奋战,我们依然葆有激情;携手并肩,我们勇往直前!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对于我们,比赛,不仅是考验,更是经历,不仅有苦恼,更有喜悦和收获!感谢有你,给了我们写满奋斗与激情的回忆!感谢有你,让我们共同经历了令人难忘的心路历程!感谢有你,让我们更加懂得敬畏、感恩、谦卑!感谢有你--2015年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德国不莱梅大学Haasis教授应邀到长安大学交流访问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