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莱梅大学Haasis教授应邀到长安大学交流访问

MBAChina
2015-09-30 10:14 浏览量: 1829

MBAChina网讯】2015年9月25日,德国不莱梅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专家顾问Hans-Dietrich Haasis教授一行应邀来到长安大学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Haasis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数字化基础设施的欧亚新丝路经济带供应链设计与协调”的学术报告。物流管理系主任马暕主持报告会,物流管理系全体老师和部分博士生、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Haasis教授的报告从分析物流服务的动态特性入手,系统阐述了数字化基础设施构建在未来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中的运用价值和发展趋势,并分享了自己对欧亚新丝路物流通道建设的见解。报告会现场师生互动积极,学术气氛活跃。


报告会结束后,张圣忠副院长会见了Haasis教授一行,双方就合作研究、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问题广泛交流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物流管理系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Haasis教授演讲




座谈现场




Haasis教授一行与物流管理系教师合影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备考交流群:46383420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河海大学商学院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华东师大与横滨国立大学MBA双学位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