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大学访问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寻求合作

MBAChina
2015-09-24 09:59 浏览量: 1675

MBAChina网讯】2015年9月22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院长Cheng-i Wei、院长助理Daniel Kugler、环境科学系主任William Bowerman一行三人到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莹、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金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参加本次会议。


  

谷征对Cheng-i Wei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现状。任金政就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本科生毕业深造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Cheng-i Wei表示此次访问,就是要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他说,双方在学科上有许多共同之处、也有共同的发展目标,期待双方的合作更进一步。随后双方就互派青年教师访学、本科学生交换、共同举办学术会议和开展研究等合作进行了商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美国马里兰大学是华盛顿地域一所大型综合公立高等院校,成立于1856年,是美国最好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有公立长春藤之称,是美国中西部知名的十大联盟的成员之一。学校因其卓越的教学及研究实力而享有盛誉,被认为是美国发展最快的综合性研究大学之一。

  

马里兰大学科研及教研水平在全美均处于领先地位,它的刑事司法系是全美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系科,连续多年排名全美第一。大学拥有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7名普里策奖获得者、40位国家科学院成员和数十位富布赖特学者。马里兰大学下设13个学院,包括工程学院、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建筑规划与保护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行为与社会科学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数学与物理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人类表现学院、信息学院、新闻学院、商学院、公共政策学院。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