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2016级MBA第三批次提前面试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5-09-18 17:54 浏览量: 2180

MBAChina网讯】2015年9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2016MBA第三批次提前面试在经管楼405室成功举行。此次面试由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黄忱老师主持,MBA中心主任楼园教授、工商管理系副教授裴利芳老师以及工商管理系王凡妹老师担任评委,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群体面试的形式展开。




  MBA中心主任楼园教授介绍MBA项目




  工商管理系裴利芳老师查阅学生资料




  工商管理系王凡妹老师给学生打分




  面试学生小组讨论




  参加面试学生风采




提前面试现场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MBA联考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2015FT管理学硕士排名揭晓—安泰经管学院上升至第36位


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河南大学顺利举行


精彩推荐: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