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MBA2015级新生入学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5-09-16 10:27 浏览量: 1813

MBAChina网讯】2015年9月12日,上海海事大学MBA2015级新生及MBA教育中心部分工作人员余人赴奉贤小木屋会务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是一项挑战个人极限、讲究团队合作的训练活动。MBA新生入学拓展训练作为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打造MBA特色文化的重要活动,其宗旨在于增进学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激发学员的斗志和潜能、提升团队的协作和创新能力。






进入拓展基地,学员按教官要求平局分配,自由组成“TOP”队、“胜利队”和“老大队”,以独特的破冰方式让大家快速熟悉起来,并迅速进入作战状态。






一天的拓展训练结束了,学员们满怀着收获和喜悦,开始迎接全新的MBA学习的挑战。






此次活动由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精心策划并组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温馨提示:为帮助考生提前适应考场环境,消除情绪方面的干扰;测试真实水平,对薄弱部分查缺补漏。都学网开启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覆盖95%的考点,帮助考生有针对性学习。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考入理想院校,都学网现已全面开始提前面试视频课程,可邀请院校面试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详情可咨询都学网在线老师400-600-0270。在此提前预祝各位考生顺利考上理想院校。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兰大管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