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交大经管院MBA跨届起航联谊酒会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9-15 09:19 浏览量: 2412

MBAChina网讯】2015年9月11日晚,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跨届起航联谊酒会伴着秋风细雨在学生活动中心301多功能厅隆重拉开序幕,13、14、15级200多名MBA青年管理精英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教授、副院长郝生跃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雪萌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左莉副教授以及多位优秀的导师出席本次酒会。三届MBA学生、MBA部分校友等欢聚一堂,互勉共进,交流经验,畅谈发展。本次酒会由13级高阳、14级张潇文、15级王诗文、李棕同学主持。






  签到




  主持阵容


首先,MBA教育中心主任左莉副教授代表MBA中心向前来参加跨届酒会的领导嘉宾,MBA同学以及长期以来支持交大MBA项目发展的校友和新闻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左莉主任分享了此次酒会的主题“跨届联谊”,“跨届”源自于14级的MBA同学想法,表达对13级同学的不舍和对15级同学的欢迎。左莉主任对MBA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完善自我;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学会合作,超越自我;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最后表示中心也会更好的为学生、导师服务,共创MBA的辉煌。




  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左莉副教授


随后,张秋生院长为酒会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现场新生和老生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张秋生院长表示,能够把同学们好的的想法落实下去,是经管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MBA是经管学院,甚至是北京交通大学整个大学的门面。今天MBA的学生在未来必然成为中国商业界的精英。经济管理学院正在做国际化的工作,其中一个是按照国际惯例,把经管学院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体系连接一起,张院长简要与大家分享了经管学院体系,并与大家一起呐喊经管学院的愿景:成为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张秋生教授


交流酒会正式拉开序幕,一首首美妙悦耳的音乐,一次次个人风采的展示,一轮轮抽奖环节,无不将酒会推向高潮。大家一起推杯换盏、合影留念,把快乐的瞬间记录成永恒。





  酒会现场




  抽奖环节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生跃教授和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雪萌教授分别讲话,两位副院长首先感谢参加联谊会各位辛勤工作的导师和学院各个中心的工作人员。同时祝福 13级毕业的学生怀揣梦想 扬帆起航;14级学生坚守学习岗位,承上启下;衷心祝贺和欢迎15级学生加入到我们大家庭。北交大经管院MBA经历了23年历程 ,一代代老师一届届学生一起行起来为交大MBA品牌和文化的传承不断努力。希望大家担负起未来的责任 ,走进交大,成就梦想。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郝生跃教授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雪萌教授





  合影


最后随着大家的合影拉下帷幕,愿每一位我们北交大MBA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都能在这个温暖的家中健康的学习、成长,收获属于我们自己的丰硕人生!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MBA联考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lkjy/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