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第一堂课:2015级MBA、MPAcc新生拓展训练

MBAChina
2015-09-11 10:11 浏览量: 1321

MBAChina网讯】9月3日,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北京天安门广场前如火如荼地阅兵的同时,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MPAcc的2015级新生们来到常熟沙家浜参加新生拓展训练,缅怀历史,挑战自我,培养默契,开启了未来MBA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活动开始,由MBA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程学斌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各位2015级新生,希望同学们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感受同济天下的情怀,增强团队凝聚力,上好入学第一堂课。


本次拓展活动的主体以微电影的形式开展。从剧本创作、团队分工、人物选角、现场取景、拍摄剪辑、配音配乐,都由同学们当场完成。70多年前,先烈们在这片土地上用热血和生命为新中国的成立奠定基石,70多年后的今天,同济MBA新生在这片同样的土地上挥洒青春和热情,用这样的方式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历史,展望未来。


紧张一天的微电影制作、展示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家从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到成为并肩作战、合作默契的战友很好的熔炼和团队精神。他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更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创佳绩。


图片集锦:



 


























温馨提示:为帮助考生提前适应考场环境,消除情绪方面的干扰;测试真实水平,对薄弱部分查缺补漏。都学网开启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覆盖95%的考点,帮助考生有针对性学习。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考入理想院校,都学网现已全面开始提前面试视频课程,可邀请院校面试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详情可咨询都学网在线老师400-600-0270。在此提前预祝各位考生顺利考上理想院校。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国政法大学2015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企业全球化研讨会”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