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北京交通大学08MBA毕业五周年记

MBAChina
2015-09-09 13:36 浏览量: 3446

MBAChina网讯】弹指一挥间,五年已逝。在这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时节,8月29、30日,期待中的北京交通大学08MBA同学毕业五周年聚会终于拉开序幕。同学们容颜依旧,青春依旧,激情依旧。




在“生命密码”游戏中欢歌笑语,乘坐大巴顺利到达目的地




  五年后再聚首,我心依旧、青春依旧、激情依旧




  游戏很精彩,大家happy。




  毕业五周年的工作、生活汇报




  美女到处有,这里特别多!




  在通往古堡崎岖的路上,风景无限




  他们都爱花!




  玩的嗨不嗨,谁参加谁知道!


从左到右:杨强先 黄宝民 张朝峰 李斌 刘志毅 曹晓璐 王芳 张威 马琳 章银武 关欣 孙欣 欧雅丽 樊俊杰 宋会颖 刘华 王静 陈航 朱娟 付海称 王鹏 李强 刘金林 张连军 李勇 徐顾洲 朱波 张江 陈坤 叶智辉




合影留恋,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短短两天的相聚虽能了却我们一时的惦念,却了却不了我们一生的思念。有开始就有结束,有相聚就有分离。我衷心地希望,在这欢聚的时刻,我们留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


感谢北京交通大学MBA,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守时的、有纪律的同学。感谢所有筹备委员会的同学,你们辛苦无私的付出,让我们的活动完美无瑕!感谢所有参加聚会的同学,是你们让我们的活动非常精彩,是你们让我们继续燃烧激情!感谢没有参加、默默关注的同学,是你们让我们延续了同学情,是你们让我们感到岁月催但人未老。青春无价,情义无价,青春不散场,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续情、续爱、续缘!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福建MBA备考交流群:342727438,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福建农大MBA首篇管理案例被评为“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新生掠影︱长江商学院MBA陶彬彬:早已遇到你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