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2015级秋季学期国际生新生入学Orientation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09-02 10:48 浏览量: 2005

MBAChina网讯】8月3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以下简称“上外MBA“)迎来了2015级国际新生,同学们在虹口校区6号楼301教室集合,开始了走进上外MBA的第一门课——Orientation。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潘聪老师、MBA中心国际事务部主管苑雨辰老师、学术事务部主管杨白鹤老师、以及部分上外MBA中国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Orientation。


首先,潘老师对新入学的国际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MBA项目的概况和“无国界”培养理念。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上外MBA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感受上外生活、感受中国特色与文化,并为各自的梦想而努力!




随后,国际事务部苑老师在如何进行MBA学习和上外生活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MBA项目举办的各类学术、文化活动,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结识更多的学习伙伴,通过交流互助,更好地完成在上外MBA的学习旅程。


学术事务部的杨老师则为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资源、学习制度和服务等相关内容。2014级学生代表丁红珍同学向新生讲解了SISUMBA学生管理系统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帮助同学们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


上外MBA特别将报到日的下午安排为破冰拓展活动和中外伙伴见面会,以帮助同学们相互认识,熟悉校园。中外伙伴见面会让来自不同的国家和文化背景的国际新生和中国学生更快地熟识,帮助他们顺利开始学习生活。




在破冰拓展活动中,中外学生分成不同小组,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大家在活动中结下了难得的友谊,为今后的共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午四点,上外MBA2015级国际生新生入学Orientation圆满结束,相信这些国际生一定会在上外MBA的学习生活中获得多元的体验、演绎更多的精彩!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精英之旅 再启征程,上外经贸2015级MB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首届裕国天红杯国际商学院登山挑战赛在黄山成功举办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