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15级MBA开学典礼暨新生晚会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8-27 12:47 浏览量: 3195

MBAChina网讯】8月22日晚,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15级MBA开学典礼暨新生迎新晚会在教学楼负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副院长魏炜教授、副院长任颋教授、副院长李志义老师、院长助理及MBA项目主任岑维教授、部分MBA任课教师及2014级、2015级汇丰商学院全体MBA学生出席典礼及晚会。


开学典礼伴随着《燕园情》悠扬的旋律开始。


首先,教师代表孔繁敏教授发表了讲话,对2015级新生寄语了期望。




随后,2014级学生代表廖小文师姐上台发表讲话,向汇丰商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的耐心教导表达了感激,并热烈欢迎2015级学弟妹。




2015级学生代表王远同学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申请面试、备战全国联考,以及拿到录取通知书后的一系列心路历程,如梦成真。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助理及MBA项目主任岑维教授向2015级全体同学表达了祝贺之情,并表示学院会在考勤、培养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两年在校生活充实丰富。




来自2015级的新生王孟东、许雯祯、刘梦、胡毅龙作为主持人,宣布新生晚会正式开始。




开场走秀节目《Blingbling Juicy show》立刻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四组学生分别组成了民国学生风、007杀手风、骑士风,以及反串复古风的走秀小分队。专业的表演迎来台下阵阵掌声。走秀模特由唐薇、刘聪、郝舒佳、易文姝、陈丽萍、赵伟、周恬、游娜等学生组成。




随后,一部由2015级MBA新生自导自演的微电影《与梦想相遇》在新生晚会上首映。电影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报考北大汇丰MBA的过程中的点滴故事。




微电影导演苏正、众筹负责人熊雯娜,以及周倩、祝翔等几位主演成员上台分享了他们拍摄微电影的历程。




接棒微电影的,是同学自制节目——小品《缘来是你》。节目模拟真人相亲节目《非诚勿扰》。




随之上台展示的是北大汇丰商学院MBA各个社团的代表。来自篮球队、足球队、狼人社团、投资协会、羽毛球协会以及骑马社团的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其所在社团的情况,并公布微信二维码“招募”新成员。




晚会在一场串烧歌曲秀以及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45950448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曹希绅副院长谈地大MBA品牌创建之路


清华大学MBA首届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