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MBA专业方向校友分享会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08-21 09:39 浏览量: 3036

MBAChina网讯】2015年8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MBA专业方向校友分享会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既有即将参加2016MBA联考的考生,也有2014、2015级的MBA学生,分享会现场人员爆满,气氛浓烈。期间,北京师范大学MBA校友郝文辰、魏新德、魏哲浩、解喻乔、毛成林结合自身的工作与学习经历,分别就教育运营与管理、管理咨询、公司金融与财务、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等专业方向,与大家分享他们在北师大MBA的所想、所感、所做。分享会上,嘉宾们积极的分享、严谨的剖析、热情的激励与精彩的讲解引起了参会同学的极大兴趣,整个分享会弥漫在轻松而又热烈的氛围中。


  

图一: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兼市场总监杜静老师主持会议

  

图二:分享会现场人员爆满,气氛浓烈

  

儿童健康成长指导师、心理咨询师郝文辰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教育公平、中高考改革以及自己在北师大MBA的学习经历切入,对北师大MBA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方向进行了直观的分析和讲解,使参加分享会的同学对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有了更加真实的感受和了解。


  

图三:儿童健康成长指导师、心理咨询师郝文辰做分享

  

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新德通过讲述自己的三次改变,分享了北师大MBA对自己创业以及人生经历的影响。

  

图四: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新德做分享

  

华泰控股集团高级战略经理魏哲浩讲述了自己从铁路质检员到现在的变化的故事,阐明了北师大MBA能够给同学带来的影响和转变,对管理咨询专业方向进行了生动、直观的分析,吸引了大批同学的注意。


  

图五:华泰控股集团高级战略经理魏哲浩做分享

  

北京电庄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解喻乔通过讲述自己的从业经历以及其读北师大MBA前后的变化过程,让同学们对管理咨询方向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她雷厉风行的性格以及爽朗的笑声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六:北京电庄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解喻乔做分享

  

北控水务集团西北区财务总监毛成林通过对北师大历史以及北师大MBA为他带来的变化对公司金融与财务专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他的严谨与沉稳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七:北控水务集团西北区财务总监毛成林做分享

  

分享会期间,参会的同学也积极踊跃的与分享嘉宾进行沟通和交流,咨询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或问题。分享会最后,嘉宾们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热烈的抢答互动,北师大MBA中心也为抢答问题的同学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


  

图八:现场问答互动

  

此次的分享会长达两个半小时,分享会期间,大家听的如痴如醉,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来到嘉宾面前,与嘉宾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分享会在温馨而又热烈的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


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MBA游学活动之三走进内蒙古大草原


中欧EMBA及CEO校友参加斯坦福大学特设课程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