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赴美国游学考察项目正式启动

MBAChina
2015-08-14 14:06 浏览量: 2301

MBAChina网讯】为了实现MBA教育本土化与国际化的深度结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近年来大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继2011年与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开展MBA1+1+1或 1+2双学位项目,今年又正式与美国著名的德州农工大学商学院(A&M大学商学院,布什家族创立)合作举办了暑期游学考察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A&M大学合作已久(2001年开始),过去主要是美国学生在教授或院长带领下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商科学生同堂上课、交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也多年安排教师赴A&M大学做访问学者。自今年起,两校正式建立了双向游学考察机制,即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或其他商科学生隔年赴美国游学考察,美国学生隔年来中国游学考察。


赴美国游学考察期间,内容安排比较丰富,一是安排1-2门商科课程,二是组织参观当地知名企业,三是双方学生互动交流。


今年报名参加该项目的MBA等同学非常踊跃,报名者达四十余人。最后限于对方接待条件,安排10位左右同学和老师参加。


考虑到同学们大多初次到美国,8月12日王丽艳副院长还邀请了国际合作处张传恒处长为他们举办了出国考察注意事项培训。8月13日,游学考察团在张龙副教授带领下,正式启程飞赴美国。


祝愿本次参加游学考察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切顺利!祝愿本次游学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北京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2015百域资本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美国站圆满结束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季善衡公益创业课程项目分享会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