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百域资本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美国站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08-14 09:34 浏览量: 1943

MBAChina网讯】7月24日,上外MBA同学们在杜兰大学Freeman商学院的海外商业学习之旅已近尾声。丰富的课堂学习内容和企业参访活动帮助同学们对国际金融的理论和实践有了更全面的掌握,也勾起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几天的空闲时间,大家几乎都是在共同学习、讨论交流中度过的。




同学们满怀信心地参加了结业前的国际金融课程考试。考试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同学获得了由上外MBA颁发了优秀个人奖。同时,同学们的努力也得到了杜兰大学Freeman商学院的肯定,参与本次商业学习之旅的每位同学均顺利获得了由杜兰大学Freeman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后,同学们受邀参加了由Freeman商学院的教授和教员特别准备的学习闭幕午宴,品尝了别具特色的新奥尔良美食。




临别时刻,同学们相信这次活动的结束虽是一次离别,却也是与杜兰大学结缘、与美国新奥尔良结缘的开始。很多同学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人生旅程难以忘怀的一部分,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再次返回新奥尔良,走进杜兰大学,继续学习和交流。


短暂而难忘的2015百域资本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美国站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季善衡公益创业课程项目分享会圆满结束


中传MBA签订“电动汽车进校园”合作协议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