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2015届MBA、MEM(深圳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08-12 08:59 浏览量: 1973

MBAChina网讯】2015年8月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2015届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深圳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对外合作处处长、深圳研究院院长尹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生跃,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戎雪亚。2015年届MBA、MEM毕业学员和深圳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员亲友,共同见证这一收获的时刻。




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左莉主持。尹激院长代表深圳研究院致辞,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登上更大的舞台,创造更加辉煌的事业。作为北交大校友会秘书长,尹院长代表母校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母校会一直关注、支持大家,是同学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经管学院郝生跃副院长讲话


郝院长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讲话,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两年来默默支持学习的亲友、家属、同事,感谢指导、鼓励、帮助的导师们,感恩同学们之间的互相理解、共同努力。还深情回顾了两年中课堂上的热烈讨论、迎新晚会上的喜悦、论文写作的压力挑战,两年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与友谊,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坚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继续保持求知欲望,自主学习,坚持读书习惯,提升内涵,以积极阳光心态面对事业和人生,从容淡定自信地扬帆远航!



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戎雪亚副主任讲话


戎主任代表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讲话,感谢北交大为深圳培养优秀人才,介绍了深圳市政府和虚拟大学园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借力撕缝,助力创业事业成功。




在北交大欢快校歌声中,郝院长和傅主任为毕业同学授予硕士学位,合影留念。此刻,现场充满了幸福、激动、感恩与自豪。2015届毕业生将从母校启航,怀着梦想和激情,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最后,尹院长宣读了2015届优秀班委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名单,宋海平同学代表2015届毕业生致感谢词,表达学子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之情,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为母校添光彩。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深圳MBA备考交流群:45950448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


重庆理工MBA应邀参加“互联网+”浪潮2015企业信息化高峰论坛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