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业大学MBA游学净心之旅圆满完成

MBAChina
2015-08-07 09:27 浏览量: 1499

MBAChina网讯】念佛三界清心寡欲,净心天台听禅祈福。2015年8月1日—2日,浙江工业大学MBA传统文化艺术俱乐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天台国清寺游学净心之旅,MBA中心师生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宿食之淡。简宿又餐餐素食,学员们坦然接受,并坚持光盘,两天清淡也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了很好地休整。


内心之叹。佛学大师与大家面对面地开展了交流分享会,讲解了不少深入浅出的国清寺建寺历史故事和佛理故事,并一一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诸多佛学问题,大师每一次智慧回答都发人深省,给学员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学员们或豁然开朗,或若有所思,或感叹万千。




心境之止。佛说种种法,为治种种心。只有260字的《心经》浓缩了600卷《大般若经》的精华和心要,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学员们依然心如止水,一杯清茶,一支金笔,一遍遍抄写心经,时间仿佛静止了,那一刻学员们找到自心,回归清凉的境界。




此次活动充分着重强调真实体验,获得了学员们的好评。未来,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继续整合诸多文化艺术资源,为MBA广大学员打造一个集“学习、交流、游历”三位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将“东方智慧”与“现代管理”进行有机的结合,带给学员们更多的思考与体验。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北京MBA备考交流群:41398861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理工大学2015级MBA在职1班首次聚会


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泰国游学成功举办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