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5级MBA在职1班首次聚会

MBAChina
2015-08-07 09:20 浏览量: 2029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2015级MBA在职一班成功举办了“快乐凝聚你我”班级聚会主题活动。


从在职1班班委团队前期统筹策划,到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再到Party现场游戏、唱歌、抽奖高潮迭起等多项主题活动,每位同学都在参与、互动、欢笑其中,进而认识了彼此,增进了友谊。


聚会伊始,从入场签到、领名牌、领小礼品、分桌落座都安排专人接待与指引,入场环节既热情洋溢又井然有序。每名到场的同学都把领取的红红的名牌贴在身前最醒目的位置,以便让对方快速认出自己,方便彼此交流。


伴随着在职1班的班长任保丹的开场白,正式拉开了本次“快乐凝聚你我Party”的序幕,聚会中的游戏、抽奖等活动拉近了同学间的情谊。大家彼此畅谈着生活、工作、梦想,每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这一瞬间的快乐,最后也用一张全体合影凝结了精彩瞬间。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知心,相信今天的聚会仅是一个开始,日后的学习中大家都会相伴彼此,交流经验,互通有无,为今后在北理MBA的奋斗准备好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北京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泰国游学成功举办


川沙与交大安泰EMBA项目启动“创新+”战略合作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