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批MBA提前面试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08-05 09:54 浏览量: 1639

MBAChina网讯】2015年8月1日,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2016年秋季招生第三批次提前面试圆满结束。通过笔试、英语口试以及综合素质面试三个环节重点选拔具备发展潜力的考生。


虽是暑期,但面试工作依然如期进行,本次面试特别邀请MBA校友参与综合测评环节。MBA校友经历过同样的考试及求学过程,对MBA学生应该具备的投资、管理素质和能力有深刻体会。邀请校友参与面试选拔,有助于丰富考官视点,加强校友联络,反映市场需求,更好的选拔具备发展潜力的未来“投资家”、“创业家”和“高级职业经理人”。




面试等待过程中,同学们对中国农业大学MBA “新生入学投资基金”、期货、证券从业资格开放课程、国际项目班赴美合作项目、实战性教学等特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特别是期货证券班的考生,对鼓励学生一入学就用真实资金进行投资充满期待。同时,针对MBA同学关心的分数问题,招办老师也向大家说明2016年为进一步选拔符合中国农业大学MBA特色、实践能力更为突出的MBA优质生源,将实行A、B两条自主划线录取政策。


提前面试成绩达到优秀或良好且报考中国农业大学为第一志愿的考生,按照中国农业大学自划B类分数线录取,未参加提前面试的正常批次考生按照中国农业大学自划A类分数线录取,自划B线将低于自划A线,且该线不受国家线影响。 面试考生对这样的消息更坚定了他们选择中国农大MBA继续深造的信念。




下午5:30,紧张有序的提前面试工作顺利结束。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9月5日进行新一轮的提前面试,欢迎有意向报考中国农业大学的广大考生踊跃报名。预祝各位考生面试成功!




中国农业大学MBA一直在用心。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社科院MBA实战融资路演班项目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获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佳绩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