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校友会携手幸福公益私董会白洋淀之行

MBAChina
2015-08-04 09:57 浏览量: 1761

MBAChina网讯】“白洋”好,美景天下传。华北明珠闻遐迩,水上迷宫妙难言,北国好江南。7月18日,北航MBA校友会携手幸福公益私董会仲夏校友联谊会,在河北白洋淀悦榕泉别墅拉开帷幕。参加此次联谊会的除了北航MAB校友会校友外,幸福公益私董会成员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北航软件学院老师、中石油MBA校友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联谊活动以私董会形式展开,针对校友提出的几个问题,大家进行讨论、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在互相沟通了解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什么是私董会?1957年,美国割草机公司总裁在美创办了第一个总裁圆桌小组,这就是私人董事会的前身。2006年,私人董事会服务引进中国,2013年在中国发展壮大,私董会相当于一种高端朋友圈,企业家可以向小组内各种行业小伙伴“借脑”,成为个性定制的企业智囊团。离开纷繁嘈杂的北京城,来到僻静优雅的别墅区,依山傍水、山明水秀、绿树成荫,荷花池中的荷花轻摇曼舞、凌波仙子、吐露芬芳。本次活动由北航MBA校友会联合幸福公益私董会举办,在凝聚校友情谊的同时,开展互相学习的活动,在互动中校友互相了解、资源对接、头脑风暴,更加深了校友间的感情,丰富了联谊会的内容。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2016年社科院MBA第一批提前批面试顺利举行


奔跑吧!精英!北师大MBA2015级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