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篮球队勇夺第三届北京MBA联盟篮球联赛冠军

MBAChina
2015-08-03 09:22 浏览量: 3265

MBAChina网讯】在这个平凡的夏天,感谢篮球队每位场上场下的小伙伴,为光华留下一份感动、一份荣耀。在追光逐华的路上,有你们真好!




去年夏天,我们在球场收获一份纯粹


2014年夏天,一群素不相识的青年,因为同样的爱好在光华汇聚,一起篮球、一起成长、一起笑、一起闹。慢慢地陌路变成至交,同学成为兄弟。寒来暑往,通过与EMBA、本硕博、兄弟院校、企业等篮球队的大小30余场比赛,大家在扛抢扛炮的“战役”中结下深厚的情谊,镌刻下属于这个和平年代的峥嵘记忆。


今年夏天,我们在赛场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5年夏天,第三届北京地区MBA篮球联赛战火重燃,面对着江湖中关于暴扣男、得分王、篮板怪的传说,由13、14两届同学共同组成的光华MBA篮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默默地出发了。小组赛首场惨败,两大中锋伤停,一度让球队的信心跌入谷底!于是队长自废武功,退居场边运筹帷幄,全体队员群策群力、迅速调整,全身心融入教练精心设计的战术体系。


随着配合逐渐娴熟,球队渐入佳境,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又经过三场生死战,最终决赛以11分的优势力克强敌,将光华的名字首次刻在北京MBA篮球联赛冠军名簿上!另外,14P1班的王一什同学也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本届比赛的MVP称号。




纵观六场比赛,球队曾饱受伤病困扰无法充分轮换;曾因情绪激动而犯下错误;曾经受激烈的对抗逼近体能极限,面对强大的对手,面对艰难的局面,我们看到的是每个人对责任的敢当!在拉拉队的鼓励下,为了同一个梦,所有队员就像一个人一样,没有私心杂念,只是拼尽全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抢下每一个篮板,永远把球传给机会更好的队友!这正是我们光华人的本色!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团结而纯粹,故无往而不利!


队员们说:其实自始至终,我们没有超越对手,只是不断战胜昨天的自己。于是我们拥有了一个完美的夏天,拥有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拉拉队说:这是一支纯粹的队伍,伴随他们成长,我们很开心!




请记住我们可爱的队员们:13P1:张伟;13F:李嘉轩、揣鑫、韩炎(教练);13I:张宇洵、徐翌升;14P1:王一什、张向荣、张浩宇、贾皓扬;14P2:帅海坤、杨斌、高永新;14P3:郑伟强(队长)、林硕、陈立京、于淼、吴量、康炜;14F:吴敏;14I:何儒斯、刘航。当然还有我们最给力的拉拉队……


明年夏天,咱们会如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篮球俱乐部正在努力筹建中,我们在找你,因为我们知道你也一直在找我们。


请给我们一个懂你的机会,让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涯增加一些关于篮球的回忆,为你职业生涯增添一些健康砝码,给你多一个周末晚回家的理由。


打篮球的汉子很直,懂篮球的妹子很甜,我们一起同窗,期待一起扛枪,携手一起不忘,来年一起绽放!


打纯粹的篮球,做更好的自己!在一起,才光华!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北京MBA备考群:216374804 / 437073859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川大MBA斩获2015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观股海风云 品思享盛宴 – 上交大高金2015PTB第一期“思享会”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