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科MBA赴英国国际战略管理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07-31 11:06 浏览量: 1958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4,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MBA赴英国国际战略管理交流项目拉开帷幕,由马风才和王凡妹两位老师带队,一行31人赴英国开展了为期20天的交流访学项目。






英国是现代工业革命的发源地也是全球创新文化产业的发源地, 创新在国家发展中处于灵魂地位,英国在教育质量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北京科技大学根据开放办学和学科建设发展战略的要求,完善MBA学员知识结构,加强与国外先进教育管理体系的进一步接轨,连续四年组织赴英院校MBA国际培训项目,旨在拓展MBA学员国际化视野, 培养学员敏锐洞察力以适应未来的国际化机遇和挑战。


交流访学过程中,MBA学员进行了学术讲座:英国教育体系、MBA课程设置、国际战略管理、项目管理、领导力管理、国际品牌战略等。院校参观:牛津大学( Oxford)、剑桥大学( Cambridge)、伦敦政经济学院(LSE)、帝国理工大学( Imperial College)、曼彻斯斯特大学( Manchester)、格拉斯哥大学( Glasgow)等。名企考察:曼彻斯特联队(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 路虎汽车生产线( Land Rover)、 罗伊斯罗尔斯( Rolls-Royce)。文化考察: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国际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湖区国家公园(Lake District)、苏格兰议会(Scottish Parliament )等。




学员通过课程学习和实践,查阅相应文献进行案例分析,完成学术报告并进行结业答辩,此次全部学员通过答辩取得结业证书。


通过访学,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深入了企业,提升了对MBA课程的深度认知和实践,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更多的参与到国际交流访学项目中来。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盛夏与激情——北大光华MBA项目第二场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交大高金MBA推出SAIF Buddy项目,搭建校友交流平台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