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5级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7-28 13:50 浏览量: 2828

MBAChina网讯】7月25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5届MBA/MP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白旭东主持,78位MBA/MPM毕业生一一从王安民院长手里接过学位证书,和家人导师朋友一起,见证这一神圣时刻,共享美好时光。




“在你们即将走出校门的这一刻,我们应该用最喜悦的心情相互祝贺,祝贺在过去的三年里大家共同奋斗所取得的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安民教授在演讲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王院长追溯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发展历程,项目自创办以来,植根于西电深厚的光荣历史,许多毕业学员为社会和企业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王院长最后向所有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你们圆融中西、兼收并蓄,努力进取成为温馨家庭的顶梁柱,奋力开拓成为企业发展的顶梁柱,修身养智成为支撑学校声誉的顶梁柱,勇担责任成为推动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顶梁柱。”




教师代表尚娟在致辞中深情的说道:三年的同窗学习,大家从天南海北走到一起,从互不相识变为同窗手足,这份体验弥足珍贵,希望大家能以主人翁精神来爱护他,她向毕业生寄予希望,你们正在为一个更高的职位、更好的公司奋斗,但不要忘记停下来思考人生的终极目标和应该具有的财富。




毕业生代表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吴枝锋同学在感言中说:“求学三年,收获满满。无论我们走到那里,关注母校,助力MBA中心发展,都将成为我们每位毕业生的一种习惯。我们将不虚度年华,不断挑战人生新的高度,不懈努力,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典礼上,2012级和2011级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礼品,表达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学位授予环节庄严而温馨,毕业生一一上台从王院长的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在Forever Friends的歌曲中,毕业生向与会的全体领导和老师鲜花,全场起立向母校表示感恩,向辛苦为每位学员授予学位的王院长和主持典礼的白书记,及其他出席典礼的老师表示感谢。


欢迎加入陕西地区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463834201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2016年人大MBA第三场招生说明会顺利举行


一辈子的朋友——北大BiMBA PT13毕业酒会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