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6MBA首场招生咨询会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5-07-27 10:50 浏览量: 1714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5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MBA入学招生咨询会在华理逸夫楼演讲厅拉开帷幕。连卡佛百货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华东理工大学MBA校友王明香女士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并由华东理工大学招生推广部副主任冯承才老师、MBA项目招生主管周怡华老师分别对华理MBA项目和华理2016年MBA最新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王明香女士精彩演讲


王明香女士发表了主题为《向左向右,专属于您的职业发展诊断》的演讲,在演讲中她与考生进行了广泛的互动。向学员提出“你是70、80还是90后?”“为什么选择MBA?”“你准备好了吗?”等问题,考生们就以上三个问题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现场参与考生大多为80后人群,大家报考MBA,有的是为了弥补职业发展短板,有的是为了树立自信心,有的是为了拓展人脉。王女士则分享了自己读MBA前后的心路历程和诸多插曲,她说,为职业发展做好计划固然重要,然而,相比与计划,决定结果的关键更在于行动。如果缺少‘执行力’,尽管有完美的计划,也许几年之后的你并不会发生理想的变化。王明香校友的分享引发了考生们深入的思考。







现场互动


随后,冯承才副主任对华理MBA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MBA项目之一。自1997年创办以来,开办了形式多样的MBA培养项目,项目走过了一个不断创新发展的历程。至今,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已累计招收18届学生,校友数量已超过4000人。近年来,华东理工大学MBA在各种排名和奖项中都有较好的成绩,2012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通过AMBA最长5年期的国际认证。2015年,又通过了CAMEA(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最长5年期的国内认证,迄今为止,全国只有七所高校的商学院通过了此项认证。这表明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国际和国内的双重认可。与此同时,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获得了《福布斯》2014年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中第十二位、新浪网2014年度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等良好的社会评价。


冯承才副主任指出,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以“基于交流而发展”的教育理念,以完善的职业发展服务、全方位的国际合作、以“行动学习”为标志的教学模式以及优质的创新创业平台为教学特色,全力打造“知行合一”的华东理工大学MBA品牌。



冯承才老师对华理MBA项目作介绍


之后周怡华老师对2016年华理MBA的招生*做了详细解读。对华理MBA项目的师资力量、上课时间等做了介绍。其中,周老师特别提到,今年项目中,为避免某些参与国际学习的同学“上有老下有小”的尴尬,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中法双学位可供学员选择,法国师资来华上课,学生可以免去出国读书的后顾之忧。



周怡华老师详细解读招生*


周老师表示,诚邀各位来到美丽的华东理工大学校园,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体验华东理工大学MBA生活,感受华东理工大学MBA特色!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观股海风云 品思享盛宴 – 上交大高金2015PTB第一期“思享会”


慧聚中原重镇 2015北大光华MBA全国公开课郑州站开讲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