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MBA中心成功举办2015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MBAChina
2015-07-20 09:56 浏览量: 2222

MBAChina网讯】7月11日上午,河北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河北大学新校区隆重举行。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余丁教授、校外导师王建新等4人、河北大学管理学院的党政领导、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MBA教师代表和2015届MBA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由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于强教授主持,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余丁教授为新晋校外导师宋登元、陈龙章颁发了聘书,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教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2015届毕业生提出了“坚持终身学习”“坚守良知底线”“坚稳人生航程”的希望寄语。沈占波教授代表MBA导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风帆集团销售经理王荣军、农行保定分行李超分别用自己就读MBA之后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河北大学MBA教育品牌的认同、对母校的祝福和对学友的祝愿。


典礼在嘹亮的河北大学校歌中落下了帷幕。会后,各位校外导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就“当前的经济形势与企业经营管理”与河北大学MBA在校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东华大学2015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5北大光华MBA全国公开课天津站雅致开讲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