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5-07-16 11:38 浏览量: 2815

MBAChina网讯】7月11日上午,2015届中国民航大学MBA暨物流工程硕士毕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十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民航大学吴仁彪副校长、天津机场徐焕然副总经理、国货航天津基地张嘉沪总经理、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玉宝院长、部分老师代表及2015届毕业生和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一简朴隆重的典礼。典礼由MBA中心李春玲主任主持。


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到场的全体师生及其家属们首先共同欣赏了毕业视频,视频再现了MBA学员们在中航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上午九点整,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春玲主任首先致辞,他代表MBA中心全体员工向毕业生和家属们致以热烈祝贺,向嘉宾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随后,陈玉宝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们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走向主席台,接受 “拨穗礼”,吴副校长为每名毕业生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并亲切地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完成了他们的学位授予仪式,在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他们在中航大经济管理学院的学习也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接下来,陈玉宝院长宣读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吴仁彪、徐焕然、张嘉沪先生为获奖毕业生颁奖。


刘珂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和家人的感激。在对MBA学习、生活经历的回顾中,他分享了所收获的成长和感动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谱华章。


徐焕然副总经理作为企业导师代表发言,分享了作为企业导师的感受及此刻的激动与喜悦,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同时希望继续与学校加强教育合作,丰富教学内容,共同构建实践教学园地。


最后, 吴仁彪副校长向即将毕业的学生表达了祝福,他说:“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时间为我们中航大MBA作证!未来属于我们中航大MBA的每一位优秀的毕业生!祝学员们大展鸿图,再书华章!”吴仁彪副校长慷慨激昂的鼓励与温馨的祝福,引来了在场学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把美好记忆定格在毕业这幸福的一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天津MBA备考交流群:204016163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中科技大学MBA公开课暨2016年MBA招生政策发布


福建农林大学MBA老师参加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教学研讨会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