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宜信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5-07-16 09:51 浏览量: 3397

MBAChina网讯】7月8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宜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209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宜信奖学金由宜信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MBA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学生树立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倡导学生建立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的意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项目主任吴联生教授,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先生,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北大光华MBA校友高艳辉、王蕾出席了颁奖活动。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首先发言,他表示宜信公司非常感谢北大为宜信输送多位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他们已经成为宜信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事业的骨干力量,并希望后续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有更全面的合作。刘大伟鼓励同学们:MBA 学习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经历,MBA 也改变了很多同学的命运,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成长企业,关注大势、提升能力,勇于担当、追求卓越。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发言

接下来,吴联生教授介绍了光华MBA项目在几年中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并表示这些发展进步是离不开像宜信这样的社会企业对光华MBA的关注和鼓励的。吴联生老师还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告诉同学们回馈和分享是促进社会不断进步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建立起回馈社会的意识。


吴联生教授发言

本次活动还请到先前加入宜信的北大光华2009 级MBA 校友高艳辉和2010 级MBA 校友王蕾。他们分享了在宜信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嘱咐同学们珍惜在北大光华学习的时光。


2009 级MBA 校友高艳辉


2010 级MBA 校友王蕾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表示了对宜信公司和光华MBA项目的感谢并接受了刘大伟副总裁颁发的奖学金证书。相信在未来,更多优秀的企业还会为光华MBA学生提供有力的支持以及更多学习工作的机会。


颁奖合影留念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2013级MBA上海班移动课堂走进苏州


人大“明德笃行大讲堂” -《互联网金融现状与发展》成功举办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