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雄风 激情点燃梦想,安泰2015级MBA新生体育联赛开幕

MBAChina
2015-07-15 10:10 浏览量: 1560

MBAChina网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MBA新生体育联赛开幕式于2015年7月11日清晨拉开帷幕,交大安泰2015级MBA的11个班级齐聚交大闵行校区南体育场,在这里上演了一场场神勇的激战对决。


本次开幕式邀请了交大安泰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胡海鸥教授、MBA学生主管罗湘老师、上海MBA联谊会陆腾会长、MBA在校生联合会主席苗秀姝、副主席姜娜娜、赞助商代表夸克金融区域总监王佑军、专伟咨询首席顾问陈德金、国福家保业务负责人孙蕾莅临赛事,共同体验交大新一届MBA学子火一般的热情。胡海鸥教授于当天代表交大安泰MBA项目表达了学院对于本届赛事的期望和支持,也为在场的每位运动员加油鼓劲,并以此鼓励在场的运动员们发扬交大MBA的“贵族精神”,用交大的包容和谦和迎接每一场竞赛。M1512097班谢晔和1596班汪世君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在院旗和会旗下庄严宣誓,用行动默默奉行着“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得到了在场运动员的一致认同。




飒爽英姿 莘莘学子敲响战鼓


仪式刚刚拉开序幕,天空就飘来阵阵细雨,但恶劣的天气阻止不了各班运动员们为班争光、坚持到底的火热激情,运动员方阵在细雨中按顺序逐一入场,高举班旗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展示各个班级的风采。1591班的绝对颜值、1595班的一生为伍、98班的“安身98,泰济天下”都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天气恶劣,但方阵队员都高喊各班口号为本次体育联赛的开幕式擂响了第一声鼓点。




铿锵玫瑰 啦啦队员风采动人


雨势渐大,但现场的热情却逐渐高涨,各班啦啦队的表演更是成为开幕式当天的一抹鲜亮。“我们没有宽阔的肩膀,我们没有坚实的胸膛,我们也没有铁一般的刚强,但我们有的是清秀皎容的芳姿,有的是不畏艰辛的韧性,有的是青春活力的加油呐喊!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而我们啦啦队员们则在场下为健儿们踏歌喝彩!啦啦队的劲歌热舞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也让在场的嘉宾们再次感受到了交大热情似火的竞技氛围,在场上我们是娇弱婉约的乐谱精灵;在场下我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职场精英!”




公平竞技 体育赛事奏响乐章


开幕式当天也开启了本届体育联赛的全新篇章,1591班与1593班的足球赛就在当天为阴霾的天气扫平了一丝沉闷,7人赛制更加考验队员间的配合和球技,清冷的天气让比赛也变得更加艰难,但两班的同学都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为本次联赛的足球项目增添了值得回味的篇章。秉承交大与时俱进的精神,本次联赛也增添了很多趣味项目,如风靡当下的“三向拔河”使得拔河这一传统体育项目不再是单纯的体力较量,更加是对智慧与体力的综合考验。“十人绑腿跑”则让2015级的各班新生们培养了良好的默契,使得还未完全熟悉的同学们多了一个共荣共辱、同心同德的机会。




本次开幕式在老师和同学们意犹未尽中完美落幕,但交大安泰2015级MBA新生们的赛场竞技才刚刚开始。精彩的开幕式得到了学院领导与到场嘉宾的充分肯定,老师们也对各参赛队伍奋发向上的比赛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友谊与竞技并存,青春与朝气飞扬。交大的精神已传承到2015级MBA学子的手中,火热的激情和追求胜利的梦想让我们活跃在各行各业的精英们齐聚交大,在这奋勇拼搏的季节里斗志昂扬!


在此,要特别感谢夸客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专伟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中智关爱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国福家庭保险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领御(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新生体育联赛的大力支持,他们的赞助使得联赛顺利举行。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暑期训练营正式落下帷幕


同济MBA周宣伯社调报告促"众创空间"可持续发展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