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北京一区晋级赛拉开帷幕

MBAChina
2015-07-13 11:11 浏览量: 1613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12日,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北京一区晋级赛将在北京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山东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九所高校的14支将展开精彩激烈的角逐。




2013年6月30日,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4)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北京地区晋级赛,共计16支代表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北京赛区上午与下午两段赛程夺得桂冠的队伍分别是北京科技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代表队。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将案例教学提升至重要地位,北科MBA案例建设理念是"国际视野、本土情景",旨在对中国MBA教育的本土案例崛起贡献力量。





2014年9月21日,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4)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由北京科技大学承办。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荣获“亚军”,北京科技大学荣获“最佳赛区奖”,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的姚卿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奖”,同时,2013级MBA学员岳广耀荣获“最有价值队员奖”。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北京一区晋级赛拉开帷幕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