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 一生有你”,复旦2015届MBA毕业酒会举行

MBAChina
2015-07-09 10:52 浏览量: 2124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4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5届MBA毕业酒会在宝丰联大酒店隆重举行。2012级在职班、2013级国际班及S3ASIA项目近500名毕业生相聚一堂。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党委书记黄丽华教授、副院长郑明教授携30余位管理学院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酒会,远道而来的MIT斯隆商学院嘉宾Mr. David V Capodilupo也应邀出席。席间,陆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彩的离别赠言。



第一篇章:同饮甘醴,盛宴光华


2015级MBA新生志愿者为酒会特别制作了开场视频,一幅幅充满温情,充满回忆的照片,伴随着音乐流淌,带着同学们最后一次温习校园生活。主持人一曲即客高歌开场时,带来的是激情与愿景希冀。


随即,黄丽华书记与来自MIT的嘉宾Mr. David V Capodilupo一起为同学们浇筑了寓意美好的香槟塔,同时也送上了他们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



第二篇章:舞动梦想,谨致青春


We are one!不论是独舞,还是群舞,古典的,还是现代的,同学们都将火热的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伴随着欢动的旋律与舞姿,拉开了晚会第二篇章的帷幕。


光阴的故事伴随着VCR再次呈现在全场眼前,当回忆点滴校园生活的视频在大屏幕上时,各毕业班都爆发了感动的掌声,共同回忆着过往的美好经历。


而这一篇章最为感人的则是毕业生们的“真心话”问答环节,主持人将手中话筒传递到每个班级,大家借此机会诉说了心中对学习生活,同窗伙伴的“真心话”,有哭有笑,有苦有甜的生活即将结束,大家将带着梦想向远方前进。



第三篇章:岁月留声,感谢有你


在晚会的第三篇章,MBA项目的老师们表演了精彩的集体舞《我要飞》。这首寓意志在高远的曲子,代表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鲲鹏展翅,自由翱翔!


之后,主持人邀请全体任课教师代表上场,毕业生感念“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 。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寄望后来者,成功报师尊”;纷纷上场为任课老师献上了代表感恩的鲜花、深情拥抱恩师,老师们亦祝愿大家带着梦想远航并常回家看看。


今年恰逢管院恢复建院三十周年的特殊时刻,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聚励三十·情寄管院”献礼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院发自内心的热爱和眷恋,学院副院长郑明教授在现场为捐赠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第四篇章:深情相拥,祝福明天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翻开青春的纪念册,总有你一抹精彩身影……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迎来了酒会结尾篇章,在毕业生合唱表演中,随着歌声飞扬,带动了全场情绪。而一段祝福视频更是将气氛推向顶峰。在主持人号召下,大家深情相拥,为彼此送上最美好,最诚挚的明日祝福!伴随着交融的欢笑与泪水,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大家最美好的时光是在复旦求学时,毕业只是暂时的分别,这一刻怀念,感恩,激动都交织在一起,让大家互道一声珍重,朋友!扬帆起航,鹏程万里!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安泰MBA国际文化节之“瑞来”德国文化月进行中


2015中国资本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暨同济MBA金融大讲堂举办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