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参加中国MBA华南联盟第十八届峰会

MBAChina
2015-07-09 09:50 浏览量: 1358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4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举行。中国MBA联盟顾委会、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成员以及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广西大学、海南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来自广东、香港等华南地区的1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中山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叶秋兰、卢子亮、陈锦豪、秘书长陈安琪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届峰会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承办,峰会的主题为“创新·创业·创投”。开幕式上,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于海峰教授认为,国家已经把创新创业课程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上升到国家的教育战略高度。本次联盟峰会的主题是符合这一浪潮。峰会还举行了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交接旗仪式,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陈钦潮将“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会旗转交给下一届峰会承办院校暨南大学MBA联合会。


此外,中国MBA华南联盟圆桌会议也同期举行,叶秋兰副主席参与了讨论。各院校MBA中心领导、MBA联合会代表就各校MBA教育的发展规划与管理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探讨了整合、延伸并再造中国MBA华南区域资源,为MBA学员和校友提供更多元化服务的思路。


中国MBA华南联盟是华南区域各校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一个非赢利性组织,成立于2006年4月。联盟成员由当初的6校7院发展到今天的15校16院,横跨两岸三地,极具地域特色。


九年来,九年来,华南联盟积极组织各校MBA联合会同学开展各种文体活动、慈善公益、学术交流、外出考察以及联谊活动,丰富了MBA同学的生活,扩大了视野。中国MBA华南联盟也逐渐成为全国八大联盟中的佼佼者和社会精英汇集交流平台。




第十八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大合照




第十八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与会人员逾百人




中国MBA华南联盟交旗仪式




中国MBA华南联盟圆桌会议




叶秋兰副主席代表MBA联合会在会议上发言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广东MBA备考交流群:200130308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15届MBA毕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5中国资本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暨同济MBA金融大讲堂举办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