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7-08 09:37 浏览量: 1846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5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届在职MBA/工程硕士上半年毕业典礼在浦口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管国锋常务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赵顺龙院长、林锦国书记、钱存华副院长、杨同宇副院长、王冀宁副院长、陈同扬副院长、MBA/工程硕士中心来尧静主任、部分导师代表、35名上半年率先毕业的学员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一庄严隆重的典礼。


  

毕业典礼由陈同扬副院长主持,在介绍领导和来宾后大家一同起立,奏唱国歌。林锦国书记宣读了毕业学员名单和学位授予决定。接着,学员们依次上台,接受研究生院和学院领导授予证书及“正冠拨穗”。学员代表戴倩、栾取萍分别代表MBA和工程硕士毕业学员作了毕业感言分享,对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导师代表王冀宁教授则以两位位高权重、年龄偏长、不图虚名、不畏困难、顺利毕业为子女树立精神榜样的毕业生为楷模,祝愿大家抛开功利心,常怀空杯心,走好今后的人生路。接下来,赵顺龙院长在毕业致辞中祝贺了大家学有所成,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以“德行、学问、能力”六字箴言殷切的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南工“明德厚学、沉毅笃行”的校训,把自己培养成德才兼备的应用型、务实型、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社会多作贡献!


  

最后,在激扬雄壮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顺利完成,导师和学员们一同移步图书馆广场合影留念。“高堂厉学三年事,放眼看天阔”, 过去的付出有了收获,也祝愿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江苏MBA备考群:16049080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实地探秘企业界的哈佛商学院:麦当劳汉堡大学


社科院MBA创新实战融资路演班学员仲夏夜欢聚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