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2014级MBA学员户外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5-07-07 10:42 浏览量: 1692

MBAChina网讯】6月28日,2014级同学们在北科MBA联合会的组织下,奔赴怀柔进行户外拓展活动,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大家不仅放松了自我,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这次活动举行的非常成功。


奔跑吧,贝壳们


大家到达怀柔之后,按照之前分成的四个组集合完毕,一组同三组共同对抗二组同四组,进行真人CS的比拼,一声令下,激战开始。奔跑的身影,尽情的呐喊,仿真的射击……比赛现场好像成为真正的战场。敌我厮杀,灵巧闪躲,快速占领,一切都只为了一个目标——赢。


一代天骄队+三多队


Happy Two队+4Forever队


真人CS之后大家在基地开始了自助烧烤,烧烤之后开始了重头戏——撕名牌,比赛异常激烈,非常精彩,大家各凭本事,最后一代天骄队拔得头筹,HAPPT TWO+4forever队夺得第二名。激烈的撕名牌之后大家奔赴白河进行漂流,在山水之间体会激流勇进的乐趣。


下面分享一些精彩瞬间,把快乐传递给大家:


欢乐烧烤中


激烈的厮杀


漂流啦


经过一天的比拼,最终一代天骄队在队长王章梅的带领下凭借3战全胜的绝对优势,获得最佳团队奖;HAPPY TWO队凭借队长周洲及队员们的机智多变获得最具魅力团队奖;4FOREVER队陈科科队长和三多队林清发队长分获主席特别奖,希望大家珍惜这种同学情谊,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一帆风顺。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北京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社科院MBA创新实战融资路演班学员仲夏夜欢聚


中国政法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